班主任的话

1.强者,永远做他应该做的事;弱者,永远做他喜欢做的事。
2.其实学习好的同学,他学习的最佳时间就是上课……听课效率特别高,晚上稍微努力一下;现在生物钟都倒置了,白天昏昏欲睡,晚自习下工夫。
3.整天在一起不一定了解,只有理解的东西才能真正认识它。
3.咱学校现在扩招,啥人都有,鱼目混珠……各色人物粉墨登场。
4.刚刚我也好象回到了18岁。
5.我看这一年四季呀:“春困,秋乏,夏打盹,睡不醒的冬三九”。所以一年都是咪咪瞪瞪的。
6.高考150分的题,有些题就不是给你准备的,就是给上清华北大的人准备的。
7.(对早恋)学校主要是怕招生受影响。
8.高三三忌:胸无大志;上网;早恋。根据往年的经验,早恋的一个结果——夫妻双双把家还。
9.东院那个地方比较邪,到外面住的同学效果不一定好。
10.咱学校百年校庆,我看了下子,(校友)真正从政的,当大官的,很少,还有,是大款的,也很少,大部分都是在知识界搞科研呀什么…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……
11.前几天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又回到西院了,走进一间教室,看见很多面孔,对我说:“老师,你怎么很久都没来看我们了……”我才知道,新高一又进来了……一个小女孩对我说:“老师,我想当学习委员。”,又一个说:“老师,我想当班长。”我说:“可以,很好嘛……搞一个演讲比赛,谁赢谁当班长……”同学们一听,非常高兴:“好——”下来我就醒了,又是一帮孩子,傻了吧唧地进来了。
13.曾经有首诗这样写道(声情并茂地背了一句)后面的我也记不清了,你们去问语文老师吧。
14.你们今天表现得太好了!(合唱比赛),简直是——仅次于我们班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烟绫 | Powered by LOFTER